MLB/法官實現開轟諾言 洋基轟垮道奇讓柯蕭吞難堪紀錄

▲在Aaron Judge開轟後,全場高呼MVP。(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在Aaron Judge開轟後,全場高呼MVP。(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和洛杉磯道奇的系列賽最終戰,洋基靠著可怕的長打火力、全場從道奇王牌Clayton Kershaw手中敲出3發全壘打,終場以5:1力克對手,同時他們八月份全壘打數來到驚人的61轟,寫下大聯盟單月的新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rshaw今天還是保持著賽揚強投的水準,主投7局飆出12次三振,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被洋基打者敲出3發致命的陽春砲,也讓他以敗投身分退場。同時近兩場被敲6發全壘打,也寫下生涯最差紀錄。

洋基今天多點開花,「法官」Aaron Judge、DJ LeMahieu、Mike Ford都有開轟的紀錄,之後在8、9兩局又靠著Ford和Gio Urshela帶有打點的安打,持續進帳分數,終場以4分之差贏球。

洋基先發Domingo German此役對決Kershaw絲毫不遜色,繳出6局僅丟1分的好投,還賞出5次三振。在他退場之後,勝利組牛棚開始啟用,Adam Ottavino、Tommy Kahnle、Zack Britton和守護神Aroldis Chapman四人撐完3局無失分,替球隊守下勝利。

而有趣的是,Judge今天在賽前承諾小球迷,「今晚會為你們敲一發」,結果他果然在3局上說到做到、從Kershaw手中敲出右中外野的全壘打,替球隊取得2:1領先,這一擊同時也是本場的勝利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