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 Gamker 表態:支持香港警察 付國豪是英雄!

記者陸冠文 / 綜合報導

攻殼 Gamker 在遊戲圈也算是小有名氣,頻道主要以長幅度的遊戲鑑賞影片為主,相信許多玩家都有看過它們的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今日 8 月 26 日凌晨,攻殼 Gamker 透過官方 Youtube 帳號,表態支持香港警察的貼文,引起粉絲們的論戰。貼文內容為「無意中刷微博發現。英雄付國豪竟然穿的是我們的衣服。看來也是一名 Gamker 的觀眾。我們可以再送一件。歡迎回家。支持香港警察。環球網加油!付國豪加油。」

諷刺的是,Gamker 頻道中有許多遊戲在中國其實是玩不到的,比如評測影片的《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等等,都是藉由香港任天堂所購買。

如今不管是不是被迫表態,相信有許多的玩家對於 Gamker 都相當失望,不過也有許多中國網友表示讚揚 Gamker 的表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