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郵輪母港市場潛力 世界夢號再度來高雄港

▲雲頂集團旗下15.1萬噸級的世界夢號(WORLD DREAM)郵輪再度來高雄港。(圖/記者黃謝美蘭攝,2019.08.26)
▲雲頂集團旗下15.1萬噸級的世界夢號(WORLD DREAM)郵輪再度來高雄港。(圖/記者黃謝美蘭攝,2019.08.26)

記者黃謝美蘭/高雄報導

雲頂郵輪集團旗下15.1萬噸級的世界夢號(WORLD DREAM)郵輪於今(26)日上午7時30分,搭載3709位來自香港及中國大陸的旅客,於下午1時,搭載4100位台灣旅客駛離高雄港,前往日本沖繩及石垣島觀光,預計29日返回高雄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頂集團旗下15.1萬噸級的世界夢號(WORLD DREAM)郵輪,搭載3709位來自香港及中國大陸的旅客到高雄觀光。(圖/記者黃謝美蘭攝,2019.08.26)

雲頂郵輪集團旗下星夢郵輪公司15.1萬噸級世界夢號郵輪今年7月1日首航高雄港,當時帶來3237位旅客來台觀光,並搭載另一批4295位台灣旅客前往日本沖繩、石垣島旅遊,為台灣郵輪產業再創全新里程碑。


▲雲頂集團旗下15.1萬噸級的世界夢號(WORLD DREAM)郵輪,搭載4100位台灣旅客到日本沖繩及石垣島觀光。(圖/記者黃謝美蘭攝,2019.08.26)

雲頂郵輪集團為回應旅客的熱情與期待,已預報了世界夢號郵輪2020年6航次的高雄港母港行程,足見高雄港在郵輪母港市場,深具發展潛力。

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表示,雲頂郵輪集團旗下星夢郵輪15.1萬噸級世界夢號郵輪於2019夏季3航次,預計共攜逾1萬位外籍旅客,以旅客平均停留4日估算,共創造新台幣1億6千8百萬元的觀光經濟效益,並引領台灣旅客前往日本沖繩、石垣島旅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