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當「小三」介入已婚男 容祖兒回應了

▲容祖兒被爆介入Gavin So(右)婚姻。(圖/翻攝IG)
▲容祖兒被爆介入Gavin So(右)婚姻。(圖/翻攝IG)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39歲容祖兒自從與劉浩龍分手恢復單身後,今(26)日竟爆出與歌手王菀之的已婚小叔Gavin So,同遊日本疑似拍拖的消息,震驚娛樂圈,對此,容祖兒也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皇娛樂對此回應,容祖兒看到這個消息相當驚嚇,她說:「還沒睡醒就嚇醒啦,Gavin是我其中一個兄弟,真是不好意思,又拖另外一位兄弟下水,我們都是一班朋友一起玩的,我們絕對沒發展的機會,知道大家對我的感情沒著落都好緊張,但我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的,正如我演唱會所講,我現在是single(單身),絕對開放歡迎大家有好對象介紹給我。」

此外,根據東網on.cc報導,Gavin接受訪問也否認緋聞,解釋兩人只是普通朋友一起吃飯,怨嘆大家想太多了。但他沒有正面回答是否1個人去日本玩,也拒絕回應緋聞是否影響到家人的心情。據悉Gavin So有個兒子,是連鎖餐廳高層。

▲容祖兒(左)解釋經常和Gavin(右)及一群朋友玩在一起。(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