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當胸罩!T妹創意穿搭辣曬美乳 網暴動:可以買嗎?

▲網紅T妹近日為了兒子自己省錢只穿「紙胸罩」。(圖/翻攝自T妹臉書)
▲網紅T妹近日為了兒子自己省錢只穿「紙胸罩」。(圖/翻攝自T妹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擁有性感身材的網紅T妹(Tiffany Chen),大膽的作風及直言的性格令粉絲十分喜愛,在臉書上有超過37萬人追蹤,人氣頗高。在去年升格成辣媽後,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日記,最近坦言為了省錢買兒子的尿布,DIY用口罩製作了「紙胸罩」,穿在胸上白皙雙峰若隱若現,辣照一釋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騷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T妹曬出自製「紙口罩」超辣。(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昨(26)日在臉書上曬出一連串自拍照,甜美地對著鏡頭嘟起櫻桃小嘴,但往下一看發現她上身只穿了用兩個口罩製成的「紙胸罩」,利用一邊的掛繩當肩帶,另一側的掛繩在兩個口罩中間打蝴蝶結,製成了簡易的胸罩,渾圓的雪乳只遮住重點部位,美胸輪廓全現,還拍攝由下往上拍的角度,做足粉絲福利,令粉絲暴動寫下:「可以買這口罩嗎?」、「長輩感冒了嗎?」、「洗澡時直接融化也不用脫了讚喔」、「精簡環保還不失設計感!被模特工作耽誤的內衣設計師」,還有網友提出更好的建議:「要不直接用葉子就好了!」





▲▼ T妹還釋出各種角度給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在生下兒子後,一肩扛下扶養責任,先前曾透露過自己的300萬存款都被兒子生父拿走,但她依然努力扶養孩子,近日曬出「口罩胸罩」還在內文開玩笑寫下:「買完T寶的尿布,瞬間發現口袋空空,自己省一點,穿紙胸罩也是不錯」。先前她也表示為了孩子的生命安全,自己再窮也絕不會讓孩子搭機車,一定都是坐計程車出門,愛子心切的她令人動容。(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