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見手搖飲料店雇用童工 眾人笑翻:求心理陰影面積

▲手搖飲驚見童工!努力工作的「小孩」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小三美日平價美妝臉書)
▲手搖飲驚見童工!努力工作的「小孩」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小三美日平價美妝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手搖飲料店可說是另類台灣之光,大街小巷都能看見店家的身影,而在網路上,手搖飲的討論也往往成為熱門話題。有臉書粉專分享了一支手搖飲料店製作飲料的影片,寫下「舉報非法童工」的文字,影片分享半天時間,就獲得超過 1300 多位網友留言,引發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小三美日平價美妝》今( 27 )日分享了這支爆笑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某市場內的手搖飲攤販,在機器上擺了一位小孩子玩偶,飲料製作的過程中,看起來就好像是小孩子在努力工作,拼命攪拌客人的飲料。影片還標註了「有人雇用非法童工」的關鍵字,讓大家笑翻。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我會笑死」、「好累的感覺」、「搖起來」、「被戳到笑點」、「好可怕」、「有夠可憐」、「這手速厲害」、「難怪有些娃娃會拿刀砍人,原來是被操的太累」、「求娃娃的心理陰影面積」。

另也有內行的網友回覆說,「早期的珍奶也是這樣,但是娃娃比較可愛」、「小時候去菜市場那攤飲料店也有這個娃娃」、「現在都找不到這種的了,我小時候超愛看他在那邊搖」。(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