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預測 字母哥強壓柯瑞、詹皇蟬聯年度MVP

▲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首獲年度MVP肯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首獲年度MVP肯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新賽季將於10月23日開打,今天美媒《ESPN》公布新賽季各項專家預測,其中年度MVP獎項,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險勝勇士Stephen Curry,而總冠軍則是今夏獲得2大球星的快艇勝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今夏網羅上季總冠軍MVP「可愛」Kawhi Leonard、上季MVP年度候選人Paul George,躍升為奪冠熱門球隊,在今天的預測結果中,獲得54.5%的票數,高居第一,上屆MVP得主字母哥領軍的公鹿居次。

令人意外的是「詹皇」LeBron James、「一眉哥」Anthony Davis所屬的湖人低於76人,排在第4,連5年打進總冠軍賽的勇士位居第5,再來是火箭、爵士都有獲得選票,今夏大咖球星離隊的衛冕軍暴龍未能擠進前7名。

而年度MVP部分,字母哥獲得90分(30.3%得票率),勝過Curry的63分(27.3%得票率),拿下第一,而詹皇則獲得34票排第3,接續為76人 Joel Embiid、一眉哥、金塊Nikola Jokic、Leonard。

最佳新人無意外由有「詹皇接班人」之稱的鵜鶘狀元 Zion Williamson以143分(72.7%得票率),大勝第2名的灰熊榜眼後衛Ja Morant 88分(18.2%得票率),第3明則是尼克探花RJ Barrett,前3名剛好為今年選秀會前3順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