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瘋珍奶 日本GODIVA加入戰局

▲GODIVA珍奶成為日本小資網友po上IG的最新風潮。(圖/翻攝自日本網友堀まどかIG)
▲GODIVA珍奶成為日本小資網友po上IG的最新風潮。(圖/翻攝自日本網友堀まどかIG)

記者張志康 / 綜合報導

台灣的珍珠奶茶成為最近日本社會最熱門的新潮飲品,風靡的程度絲毫不遜於台灣當年流行一時的葡式蛋撻或古早味蛋糕。這也讓不少前往日本展店的手搖飲業者賺得盆滿缽滿。日前巧克力業者GODIVA在日本發表最新限量飲品,搶搭珍奶熱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款店家定名為「大吉嶺珍珠奶茶巧克力冰沙」的飲品,採用GODIVA的白巧克力讓飲料有著溫和的甜味,再加上大吉嶺紅茶,讓飲品融合了濃鬱的茶香與清爽,再加上Q彈的珍珠增添口感,讓這款飲品有著與一般珍珠奶茶截然不同的風味。

另一方面,在珍奶上方還加上了濃厚的鮮奶油與大吉嶺茶葉粉末,不僅口感出類拔萃,賣相也十足,成為日本小資消費者最新強推上IG,讓親朋好友羨慕又嫉妒的祕密武器。

GODIVA大吉嶺珍奶 ▲因為風靡全日本的珍奶風潮,日本GODIVA推出限量的珍奶飲品。(圖/翻攝自日本GODIVA官網)

不過,可別以為每家GODIVA都買得到,依GODIVA日本官網顯示,這款飲品採限量、限店販售,販售期間自即日起到今年12月31日截止,目前僅有東京、名古屋、大阪、神戶、岡山、廣島等城市有售。

如果年底前打算赴日旅遊的話,行程允許時,不妨試試看,加入很厲害的巧克力後,日本的珍珠奶茶會不會比台灣更厲害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