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要來了?市議員大酸:老韓賣瓜

▲韓國瑜日前赴美商會進行演講,結果中英文夾雜,令人哭笑不得。(圖/NOWnews資料照片)
▲韓國瑜日前赴美商會進行演講,結果中英文夾雜,令人哭笑不得。(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27 )日宣布,本月 31 日將召開愛情摩天輪說明會,並透露會有幾十家廠商。對此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質疑「老韓賣瓜」,未公開相關技術與資金門檻,有多少業界朋友能符合門檻,實質進入到投資階段,「令人擔心又害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媒體報導,邱俊憲質疑,愛情摩天輪計畫到今天為止,預定位址為何?預定興建預算規模如何?相關計畫期程為何?對於一個必定有土木興建工程需求的空頭支票,但現在卻連一個確定的規劃都不敢公開?今日又說有幾十家廠商參加說明會,邱俊憲大酸「老韓賣瓜」,沒辦法公開讓大家清楚相關的技術與資金門檻,有多少商業界的朋友能夠符合相關門檻,實質進入到投資的階段,是「令人擔心又害怕」。

愛情摩天輪 ▲一名 PTT 網友惡搞的愛情摩天輪。(圖/翻攝自 PTT)

邱俊憲指出,現在檢視的方法就是在 9 月將送議會審議的明年度高雄市政府總預算書中、是否有編列計畫跟預算要實際執行,這將會是很清楚、可以來檢視韓國瑜市長如何實現他對高雄市民的君子之約。也提醒韓國瑜大可不必吹噓有多少廠商,只要公開說清楚,社會自有論斷。但是他直言,韓國瑜又只是吹哨壯膽,打腫臉充胖子。(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