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蕭煌奇嫌吵意外促合作 25位藝人獻唱做公益

▲25位歌手獻唱「愛之日常音樂節」主題曲〈現在開始做朋友〉。(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25位歌手獻唱「愛之日常音樂節」主題曲〈現在開始做朋友〉。(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第二屆「愛之日常音樂節」主題曲〈現在開始做朋友〉由25位華語樂壇音樂人齊聲獻唱,其中蕭煌奇因為在錄音室錄音巧遇郭蘅祈,因緣際會搭上「末班車」成為第25名配唱的歌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當初郭蘅祈在擬定邀請配唱歌手名單時,是以第一屆與第二屆的歌手開始邀請,沒想到在錄唱單曲當天,剛好巧合遇到蕭煌奇也在白金錄音室錄音,才促成了這樁美事!郭蘅祈笑說:「當時蕭煌奇因為聽到我們在隔壁錄音間很吵,跑來一問之下才知道我們在錄製公益歌曲,當下他的反應竟然是『怎麼可以沒有找我!』」讓郭蘅祈喜出望外現場邀約,並趕緊重新分配歌手唱的歌詞段落。

▲蕭煌奇獻唱「愛之日常音樂節」主題曲〈現在開始做朋友〉。(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蕭煌奇獻唱「愛之日常音樂節」主題曲〈現在開始做朋友〉。(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這首歌曲所有的版稅收益,將捐贈給默默輔導關懷青少年愛滋問題的單位「中華民國台灣懷愛協會」。而第二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將於今年國際愛滋日11月30日、12月1日兩天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音樂會,兩天陣容卡司搶先曝光,首日由由徐佳瑩、魏如萱、楊乃文、萬芳、李英宏打頭陣,第二天則請來重量級的歌手包括好久沒開唱的李壽全老師、陶晶瑩、彭佳慧、伍思凱、江美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