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第一選區4女將激戰?「學姐」被爆狂掃台北參選立委

「學姊」黃瀞瑩示範拍網美照。(圖/NOWnews)
「學姊」黃瀞瑩示範拍網美照。(圖/NOWnew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人氣超夯的「學姐」黃瀞瑩,一直都是外傳台民黨熱門的不分區人選,究竟她是否會投入 2020 立委選舉?備受各界關注。然而,今有消息傳出,黃瀞瑩 30 日將開始跑行程,第一站會先參拜萬華龍山寺,屆時市府顧問蔡壁如也將陪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ETtoday 》報導,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選情激烈,民進黨由現任立委吳思瑤爭取連任,國民黨則推出市議員汪志冰挑戰,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表態參選,戶籍北投的黃瀞瑩也被點名參戰。黨內人士分析,黃瀞瑩若投入選戰,將會是 4 位女將中最年輕的人選。

▲「學姐」黃瀞瑩。(圖/NOWnews)

報導也提到,黃瀞瑩表示,近期柯文哲官方臉書粉專「掉粉」掉很快,這可能與與柯文哲組黨有關,希望藉由跑行程的過程,與過去曾是柯粉的年輕人當面溝通,因此她將走訪 12 個行政區,宣傳民眾黨的理念與價值。至於是否投入 2020 立委選舉?黃瀞瑩則低調地說「先把副發言人的職務做好」。

報導同時指出,黃瀞瑩將利用在下班與假日期間跑行程,第一站預計於 30 日晚間 6 點到龍山寺參拜,而由於學姐很受年輕人矚目,人氣不輸柯 P,柯營希望藉由學姐的曝光帶來正面效果,為立委選舉鋪路。(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