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女優寬衣解帶!上半身全裸J級豪乳「比臉還大」

▲新人女優筧純大尺度曬出半巨球照。(圖/翻攝自筧純IG/s1_20190407)
▲新人女優筧純大尺度曬出半巨球照。(圖/翻攝自筧純IG/s1_20190407)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1歲日本AV女優筧純(筧ジュン)除了擁有甜美臉蛋、白裡透紅的肌膚外,更有著傲人的J罩杯上圍,出道短短幾個月就成為AV界的超級新星。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火辣巨乳照的她,近日更寬衣解帶曬出半裸照,只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超大尺度令網友目不轉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筧純甜美臉蛋下有著超火辣J罩杯巨乳。(圖/翻攝自筧純IG/s1_20190407)

筧純早在8日就釋出浴衣照宣傳將在23日出席浴衣活動,身上穿著藍花齊放的白色浴衣,用水汪汪大眼看著鏡頭微笑,可愛的模樣令人傾心,但在下一張照片中她竟將浴衣全開,一絲不掛的前胸只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比臉還大」的渾圓雙球直接見客,下半身只穿著粉色小褲褲,誘人畫面令粉絲心超癢。


▲筧純為了浴衣節活動曬出浴衣照。(圖/翻攝自筧純IG/s1_20190407)


▲筧純大尺度露出半裸照。(圖/翻攝自筧純IG/s1_20190407)

網友們見狀興奮直呼:「身材太完美了!」、「重點完全不在浴衣」、「手胸罩」、「完美詮釋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今年四月才出道的筧純在出道前就備受關注,出自AV界的漂亮美眉生產工廠「S1」公司,在出道前就在社群網站上吊足人胃口,完全不秀臉出臉蛋,但曬出一連串身體部位照,隱約地明示她一絕的身材與讓人目不轉睛的巨乳,超強新人已準備好強勢衝擊AV界。(編輯:吳俐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筧ジュンちゃんから皆さまへ ※写真は別日に撮影したものです。

筧ジュン(@s1_2019040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