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了!上海好市多開幕第二日控管人數 烤雞限購一隻

▲上海好市多暫停營業。(圖/取自澎湃新聞)
▲上海好市多暫停營業。(圖/取自澎湃新聞)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27 )日中國大陸首間著名量販店「好市多」於上海開幕,人氣超爆棚,更在不到 4 個小時就發出公告暫停營業。有了昨日的可怕經驗後,今( 28 )日上海好市多也開始控管人流,將賣場內人數控制在 2000 以下,且烤雞也將限購,每人只能買一隻。
上海好市多 ▲上海好市多開幕,人潮眾多。(圖/翻攝 PTT )

上海好市多今日將賣場內人數控管在 2000 以內,並出動且出動大量保全維護秩序,而在昨天引發瘋搶的烤雞區,也設置了排隊動線,且每人只能購買 1 隻,總體人潮比昨天稍有降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 27 )日上海好市多在開幕 4 個小時,就宣告下午暫停營業,更出現許多會員在賣場外無法入內,甚至攀牆、大喊要求退費等舉動。場內顧客也因為購買動線沒規劃好,而發生許多口角糾紛,大媽們也峰搶烤雞、豬肉等食品,場面一片混亂。
好市多 ▲上海好市多一共 4 層樓,其中 1 層是商場,其他 3 層是停車場,可停 1100 多輛車,但仍然不夠用。(圖/翻攝頭條新聞)

上海好市多一共 4 層樓,其中 1 層是商場,其他 3 層是停車場,可停 1100 多輛車,但仍然不夠用。上海好市多目前已經辦卡的會員超過萬人,而且「電子商品 90 天內均可退貨」,以及「食品開封後也能退貨」,且在會員卡到期之前如有不滿意的地方,「均可申請全額退還會費」。(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