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坦言要砸20萬隆乳!老公怒回:我要也要把那裡弄大

▲女星依依和老公說要花20萬隆乳,測試老公底線。(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女星依依和老公說要花20萬隆乳,測試老公底線。(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的姊姊依依在2013年與老公Stanley結婚,婚後育有3子,家庭生活美滿,依依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故意挑戰老公地雷,要在家中架設隱藏攝影機,依依騙老公自己要花20萬隆乳,沒想到老公神回:「那個可以幫男生弄嗎?」讓她嚇的目瞪口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集《小明星大跟班》節目組找來了四組明星夫妻要考驗「演藝圈好好先生的地雷」,女星依依先是把自己鎖在房門內,叫了老公後又不幫他開門,還反問他「是誰」,Stanley怒氣地說:「為什麼要鎖門?,讓我在外面等了1分鐘」、「這時間除了我還有誰會敲你的門,難道是鬼嗎?」,影片開頭就有點被惹怒。

▲依依鎖門令Stanley很不悅。(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當老公較冷靜後,依依接著進一步挑戰地雷,先問他是不是手機都有一些大胸部女生的照片,認為老公喜歡,因此要和高中同學一起「團購隆乳」,還表示因為是介紹的所以才20萬非常便宜,老公聽了當下超傻眼說:「完全沒有意義,很醜」,但依依卻接著說自己已付了12萬訂金不能退,引起老公超大反彈:「你為什麼訂金12萬花下去,然後現在才跟我說這件事情?」,最後還不斷強調:「大家都不喜歡假奶」頻頻指責依依。

▲依依騙老公要花20萬隆乳。(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依依為了惹怒老公謊稱已花了訂金12萬。(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經過一番爭論,Stanley最後神來一筆問到:「那12萬可以幫男生弄嗎?」表示自己要把「下體」再弄大,依依聽到超緊張拒絕,直呼:「好可怕、我不要」。兩人搞笑的對話引起現場來賓哄堂大笑,網友看了也對Stanley的「好好先生」頭銜表示讚同:「Stanley真的個性不錯」、「Stanley能忍那麼多年真厲害」。(編輯:吳俐文)

▲▼Stanley直呼也要做手術把「下體」變大。(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