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入圍/《花甲》林意箴入圍女配角 國外度假嚇傻淚崩

▲《花甲》女星林意箴入圍金鐘54女配角 ,在夏威夷驚喜淚崩。(圖/緯來提供)
▲《花甲》女星林意箴入圍金鐘54女配角 ,在夏威夷驚喜淚崩。(圖/緯來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8歲的林意箴因出演《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花甲姊」花慧走紅,今天剛公布54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林意箴憑著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海吉拉》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現正在夏威夷度假的她,與朋友邊吃晚餐邊看入圍名單直播,聽到自己名字的當下卻嚇傻了,她激動地說:「我怎麼可能入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她坦言:「大家都太強了,但想到其他好朋友可能會入圍就關注一下,沒想到聽到自己的名字真傻了,連食物都差點吐出來了!」由於在夏威夷網路收訊差,但恭賀的訊息不斷,瞬間還湧入兩百條的道賀訊息,林意箴感性地說:「謝謝海吉拉導演蔡宓潔、還有劇中兩位好夥伴許光漢、姚愛寗,一起創作了這部好的戲劇」。第一時間她也與媽媽、姊姊分享喜訊。

▲林意箴入圍金鐘54女配角 ,驚喜淚崩。(圖/緯來提供)

《海吉拉》由導演蔡宓潔執導,許光漢、姚愛寗、林意箴領銜主演,故事闡述一個關於愛情到底能否跨越性別的校園純愛故事,女主角活到了高中才知道自己原來是陰陽人,她沒有選擇,被迫從女生變成了男生,歷經身體和心靈的巨大變化,這種彷彿科幻故事般的情節,卻其實是真人真事發生在台灣這個島嶼上。(編輯:吳俐文)

▲林意箴憑著《海吉拉》入圍金鐘54女配角 。(圖/緯來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