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跳脫諧星」首入圍男配 難掩激動情緒致謝

▲洪都拉斯出道30年首度獲得金鐘獎肯定。(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洪都拉斯出道30年首度獲得金鐘獎肯定。(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在昨(28)日公布,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項目高達14項,光是「最佳男配角」的5名入圍者中就有3位出自該劇,眾演員不論個人戲、群戲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幾位主角幾乎包辦一半的獎項。而出道30年首次入圍金鐘的洪都拉斯,在得知入圍喜訊後,第一時間激就動地打電話給老婆報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與惡的距離》成為第54屆金鐘獎入圍大贏家。(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首次獲得金鐘入圍肯定,洪都拉斯激動得差點崩潰,他感謝先前演出全民大劇團的舞台劇《同學會!同鞋~》激發了戲劇潛能,也感謝《與惡》製作人林昱伶及湯昇榮、公視給他機會,安排他到電視台新聞部見習,對演出「NEWS哥」有很大幫助,「更要感謝君陽導演調整我的演出風格,掙脫諧星的外殼成為關心宋喬安、李大枝的暖男,連我的女兒都稱讚」。

出道32年的洪都拉斯,多以諧星身份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卸下諧星外殼,在劇中飾演暖男上司廖紐士(News哥),在陳妤(飾李大芝)與賈靜雯(飾宋喬安)這對加害者家屬與被害者家屬中擔任橋樑,為戲增添了不少溫情。


▲洪都拉斯(右)在劇中成為賈靜雯(中)與陳妤(左)間的橋樑。(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其中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同劇除了洪都拉斯外,溫昇豪、林哲熹及《客家劇場-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蔭山征彥與《雙城故事》龍劭華,都將共同角逐獎項。(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