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人妻投身AV界?達人指出:全因老公滿足不了

▲G奶人妻設樂亞里沙因欲求不滿下海拍AV。(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G奶人妻設樂亞里沙因欲求不滿下海拍AV。(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今年42歲的設樂亞里沙(設楽アリサ),光鮮亮麗的她先前在電視台工作,擁有傲人G級巨乳及深遂的乳溝,性感身材總是令人想多看兩眼。為什麼這樣的女人也下海投身AV界?原因竟是結婚10年,老公許久沒「交功課」讓她快「結蜘蛛網」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V達人一劍浣春秋撰文表示,42歲的她結婚長達10年,身材勁爆、臉蛋也許有風騷味的她,老公竟長期休息不「交功課」,讓在電視台擔任製作人的她慾求不滿,自爆只能看著台內的體育節目把那些運動員當做「性幻想對象」,為了紓解性苦悶,最終她下海當女優。

▲設樂亞里沙擁有傲人身材及風塵臉蛋。(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一劍浣春秋認為這個下海的理由「合情合理」,與KANBi這家片商先前推出的人妻女優相同,設樂亞里沙有著很強悍的文案力,以及讓人心慌意亂不知該看還該閃的劇照,他直言:「從twitter的自拍照我是覺得她的確有四十路熟女的風味,但身材方面KANBi這次也不藏了,G罩杯的胸部看起來很有人工強化的嫌疑,這樣一個比較熟、比較人工、比較瘋狂的熟女,你可以嗎?」(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