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傳郭台銘「中秋起義」? 郭辦否認:感謝大家排時間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公開合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3)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公開合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23)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共組政治同盟的態勢明顯。更傳出郭台銘投入總統大選,柯文哲爭取國會席次,王金平鞏固地方基層勢力的分工說法。而最新消息也傳出,郭台銘方面已經決定,將在中秋節當天宣布投入總統大選,定調「中秋起義」的態勢。不過對此郭台銘辦公室方面則出面否認,表示外界很熱情頻頻幫郭董安排時間,但事實上一切都還沒有任何時間表上的安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郭台銘即將「中秋起義」的說法,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29日)上午也出面接受媒體訪問,並否認這樣的說法。蔡沁瑜表示,外界現階段針對郭董可能宣布投入總統大選的時間點,似乎已經出現各種不同的版本,對於外界的熱情郭辦也表達感謝之意,但事實上,郭董尚未有任何宣布投入選戰的時間表,一切都還在討論階段。

而針對昨天(28日)國民黨中常會,針對總統候選人連署辦法,率先決議若是黨員有違反黨內規範,不排除祭出黨紀處分,最重甚至有可能開除黨籍,被直指是針對著可能參選的郭台銘以及王金平而來。對此蔡沁瑜則表示,國民黨中央的規範無法多做評論,但仍向黨中央呼籲,應當好好思考「怎麼樣對黨以及國家才能帶來最大利益。」

而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頻頻對外放話,甚至將砲口對準黨中央,直指高層並未積極與郭台銘協調,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親上火線回應,表示一切整合的行動都正努力進行當中。不過對此蔡沁瑜似乎給了吳敦義一巴掌,她表示「這可能就要再問吳主席了,因為郭台銘辦公室,以及永齡基金會都沒有收到相關訊息。」換言之似乎未收到黨中央的消息。

而針對媒體報導,傳出郭台銘的母親初永真女士,不希望郭台銘投入總統大選。對此蔡沁瑜也回應,表示郭家長輩與國民黨方面一向交好,且郭台銘也相當尊重媽媽的意見。不過針對人生重大決定時,郭媽媽也會全心全力支持郭董的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