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陣營踢爆陳菊濫用「氣爆善款」 議員揭內幕神打臉

▲2014年高雄氣爆現場,現場滿目瘡痍。(圖/NOWnews資料照)
▲2014年高雄氣爆現場,現場滿目瘡痍。(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瑜競選總部和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等人今( 29 )日針對 2014 年高雄氣爆善款召開記者會,指控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濫用 45 億善款,未盡市長責任。對此,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在臉書提證據打臉藍營,指稱「韓國瑜為救選情而消費當年的高雄氣爆,就是提醒市民,國民黨的冷血和惡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提到, 731 高雄氣爆,來自全國人民善款約 45 億 6 千萬元,在非指定用途善款,共計 55 案、 41 億元, 55 案中有 23 案經費執行率都達100% ,但細看善款的使用卻都拿去購買辦公室用品,質疑陳菊濫用全國民眾的善心,且當年 8 月 12 日的氣爆關鍵市政會議僅待 2 分鐘就提前閃人,根本未盡市長責任。

陳菊 ▲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遭指控濫用氣爆善款。(圖/取自陳菊臉書)

對此,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看不下去在臉書指出,氣爆發生已五年,這是許多人心中的傷痛,國民黨卻是每到選舉,就把人民的傷痛拿來重覆操作、消費,氣爆善款的使用都設有委員會,而且這個委員會是由馬英九時期的衛福部備查通過,所有善款經費使用都是經過委員會開會討論決議的,一切公正透明。

至於為何 8 月 12 日關鍵市政會議只待 2 分鐘就走人?高閔琳解釋,這是因為當天陳菊趕著 9 時 25 分去二聖、凱旋路陪國民黨的「三不江宜樺」行政院大院長勘災,「更可惡的是那天是氣爆發生後的第 12 天,行政院院長江宜樺才第一次南下到災區勘災」!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看不下去陳菊被抹黑,怒揭真相。(圖/翻攝高閔琳臉書)

高閔琳提到,氣爆事件由「韓國瑜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來挽救低迷民調已經很可笑,而也再次證明國民黨只會抹黑,連 GOOGLE 都不會,國民黨每消費一次氣爆,就是提醒高雄市民江宜樺對氣爆設下「不立專法、不編特別預算、不設專責機構」的三不原則以及國民黨的冷血和惡毒!好自為之吧!(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