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笑死!笑得你心裡發寒 進場送大谷翔平笑臉T 

特製大谷笑臉T(取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特製大谷笑臉T(取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天使隊守護神Hansel Roble最近在賽前熱身時,穿了一件特製大谷翔平「笑臉」T恤,引發球迷討論,而球迷現在也有機會穿上這件衣服,只要在9月24日入場觀戰就能免費獲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球迷看到這件T恤,紛紛表示:「笑死!」、「密集恐懼症發作。」其實天使隊穿上搞怪練習衣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之前今年5月,有球迷贈送大谷印有翻譯清水一平照片的T恤,沒想到大谷不領情轉送給多名隊友,但隊友們卻樂在其中,一同穿著搞怪上衣熱身。

「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本季94場出賽打擊率2成97,有16支全壘打,貢獻54分打點,雖然已經8戰沒有全壘打演出,但在家人特地到場觀戰下,賽前練習頻頻開轟,39次揮棒有22支飛出全壘打牆,「過牆率」高達5成6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