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饕曝「古董級」神飲! 眾人一看秒共鳴:童年必收集

▲日前有女網友貼出相當懷舊的飲料,讓許多人紛紛直言超懷念!(圖/取自 NOWnews 資料庫、 carousell )
▲日前有女網友貼出相當懷舊的飲料,讓許多人紛紛直言超懷念!(圖/取自 NOWnews 資料庫、 carousell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飲料品牌不斷推陳出新,市面上有越來越多選擇,不過日前就有網友貼出一張超懷舊的飲料款式,讓不少七、八年級生超有共鳴,甚至有不少人直言自己以前最愛收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商飲料
▲近年來飲料品牌林立,不過就有網友曝光許多七、八年級生最有感的經典神飲。(示意圖/ NOWnews 資料庫)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社群平台《 Dcard 》發文,表示自己小時候非常流行一款飲料,其正是由童年超紅偶像團體「棒棒堂」、「黑澀會」聯名發行的懷舊神飲「 Le Tea 」,這款聯名飲料於當時受到相當多人歡一,其棒棒堂款式口味上是哈密瓜,黑澀會款式則是櫻桃蘇打口味!

原 PO 坦言自己小時候最喜歡棒棒堂中的王子,甚至印有王子的瓶子都會收集起來,這樣的童年神飲,也不禁讓原 PO 回憶當初追星的回憶,讓她不禁好奇大問「有人也有買過嗎」?

飲料
▲「 Le tea 」當初聯名黑澀會美眉、棒棒堂男孩,推出經典款瓶身飲料。(圖/取自 Dcard )

貼文一曝光後,立馬吸引相當多網友討論,也不少人也分享經驗,直言「買過!還特地蒐集沒有的人,喝完以後把他剪下來貼在筆記本上」、「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好喝,但是因為是他們代言的,就一直催眠自己很好喝」、「記得集瓶蓋才能參加 channel V 演唱會」、「我買了還捨不得喝」、「買過,時代的眼淚」。


▲有許多人當時都會特別蒐集瓶身。(圖/取自 Dcard )

不少人因原 PO 的貼文喚起童年回憶,但相當感嘆如今這款飲料早已消失不見,甚至兩大團體解散的也解散,離開的也離開,讓許多人紛紛不捨感嘆「希望廠商能夠再出一次」!(編輯:陳雅雲)


▲有許多網友曬出當年的收集品,感嘆回不去了!(圖/取自 Dcard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