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8年!女收超迷你鑽戒譙「不想結婚了」 掀兩派論戰

▲男友聲稱存了很久才買到的鑽戒,被準新娘嫌棄,直言不想戴這種婚戒。(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男友聲稱存了很久才買到的鑽戒,被準新娘嫌棄,直言不想戴這種婚戒。(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步入婚姻原本應該是開心的事,但是這名準新娘因為「鑽戒大小」不爽了!她曬出男友求婚的戒指表示,兩人交往 8 年論及婚嫁,卻收到這樣的款式,她怒道「不想戴上這枚婚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外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 Reddit 分享一張手戴鑽戒的照片,旁邊附註寫道「我們交往了 8 年,討論結婚事宜已經 3 年。最近男友求婚並送上這枚戒指,說他為此存了好久的錢。該不該坦白我不想戴這枚婚戒,表露我市儈的那一面?」只見圖中有隻手的無名指戴著戒指,上面的鑽石明顯克拉數較小。

▲男友求婚的戒指,讓這名準新娘相當不滿意。(圖/翻攝自 Reddit )

對此,網友們的看法分成兩派「存錢卻只買下這麼小的東西,他的預算中或許連婚禮都沒有」、「這枚戒指看起來並不需要存很久的錢。討論結婚 3 年,難道沒去看過婚戒價格嗎?」「他可能是在說謊,除非他真的窮到爆炸,不過這枚戒指看起來不用存太久就能買到」、「看起來真的很像 50 美金(約 1500 台幣)就能買到的普通戒指。」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可排除男友的隱情,「這有很多種可能性,或許他被珠寶商騙了、或許他不懂理財,也許他已經盡力買到他覺得最好的東西。我們也不知道兩人是否討論過對於戒指的喜好,她難道有跟男友溝通過她想要的款式嗎?」(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