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業界反對 川普正式取消對甲烷的排放限令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總統川普在競選時曾經承諾,推翻歐巴馬時期所訂定的甲烷排放限令,表明這些法規限制了企業的發展,無視業界大廠的反對。如今,美國環境保護署 (EPA) 正式宣布,將取消對輸氣管和油氣井甲烷外洩的限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環保署長惠勒 (Andrew Wheeler) 表示,環保署的提案落實總統的行政命令,將會消對石油和天然氣業者沒有必要並且有所重複的法規限制。

「川普政府明白,甲烷很有價值,業界想當然會盡量避免外洩,並盡可能地運用甲烷。」此外,Wheeler 也表示,修正案在經過無法律效力的民意徵詢期間後,將在明年起生效。

政府指出,修正案生效後,將進一步拉抬原油和天然氣的產出,同時,石油和天然氣業者每年預期將省下 1700 萬到 1900 萬美元。至 2025 年,預期總共省下 9700 萬到 1 億 2300 萬美元。

不過,有不少汽車製造商、石油公司和電力公司表示,政府的舉措並不能夠為他們帶來所需的穩定性。

石油大廠如同英國石油公司 (BP)、埃克森美孚公司 (ExxonMobil) 及荷蘭皇家殼牌集團 (Royal Dutch Shell) 都主張保留現行法規。

上述表明若政府取消了最低排放量的規範,天然氣是較乾淨石化燃料的主張將會廢弛。此外,在取消管制帶來降低成本前,相關的法律爭議將增添市場的不確定。

在今年六月份,有 17 家汽車公司曾向川普政府表示,取消排放限制的舉措將扼殺可預測性的資本密集型商業計劃,損害他們的投資和創新的能力。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