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冠軍是他!贊助商掀「劇本說」:很炸沒在怕

▲《新說唱2》播出總冠軍賽。(圖/翻攝微博)
▲《新說唱2》播出總冠軍賽。(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陸綜《中國新說唱2》昨(30)日播出總決賽,吳亦凡戰隊的大傻拿下季軍,潘瑋柏戰隊的黃旭奪得亞軍,年度總冠軍則是吳亦凡戰隊的楊和蘇,楊和蘇事後發文,「凡哥舉起我手的那一刻,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不過節目21日錄影,黃旭翌日就發聲疑表不滿,贊助商更爆料,比賽都是照劇本演出,引發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說唱2》冠亞季軍依序為楊和蘇、黃旭、大傻。(圖/翻攝微博) ▲《新說唱2》冠亞季軍依序為楊和蘇、黃旭、大傻。(圖/翻攝微博)

楊和蘇第一季遭淘汰回鍋再戰,冠軍賽選唱〈命不由天〉,歌詞正是他參賽的心路歷程,最終以1票之差險勝勁敵黃旭,楊和蘇昨晚在微博感性表示,「雖然從比賽以來第一天,我就是衝著冠軍而來。但真正拿到冠軍,凡哥舉起我手的那一刻,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似乎這一切都太過美好了。」

▲楊和蘇發表奪冠感言。(圖/翻攝微博) ▲楊和蘇發表奪冠感言。(圖/翻攝微博)

引人關注的是,與冠軍擦身的黃旭,錄完決賽隔日突然發文,意有所指地說,「我發現總決賽舞台上除了我之外只有穆斯塔法一個新疆Rapper」,原來當天現場101位選手與4位導師投票,除了穆斯塔法,其他來自新疆的Rapper福克斯、劉炫廷皆把票投給楊和蘇,因此發言被解讀對同鄉的決定感到心寒。

▲楊和蘇賽後發文引人聯想。(圖/翻攝FirePanda News)

此外,本季開播以來,就傳出為鞏固節目收視,製作單位早已設計好一套劇本,誰會淘汰、晉級一切都按照腳本走,贊助商之一「江小白」就在錄影後放炮,「拿“劇本”的人,絕對不可能上YOLO(大陸三大嘻哈音樂節)」,暗指拿了劇本的人無法奪冠,隨後又爆,「沒說黃旭,黃旭YOLO現場見」、「(YOLO)不可能有楊和蘇,放心」、「我有證據,我怕什麼?就很炸,沒在怕」,如今結果出爐,更令外界對節目公正性存疑。(編輯:楊穎軒)



▲贊助商「江小白」暗指節目消費參賽選手,只是一場大秀。(圖/翻攝微博)

▲節目音樂製作人、參賽者陳令韜駁斥劇本說。(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