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副手曝光!侯友宜二哥 郭辦:將親自拜訪

郭台銘辦公室指出,郭若參選,會以獨立參選人模式,至於時間點,郭辦說在9月17日之前一定會有具體宣布。 (圖/記者林調遜攝)
郭台銘辦公室指出,郭若參選,會以獨立參選人模式,至於時間點,郭辦說在9月17日之前一定會有具體宣布。 (圖/記者林調遜攝)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思考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傳出副手人選是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也是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先生。郭台銘辦公室31日回應,感謝各界推薦,「郭先生延攬各界人才不遺餘力,有空一定親自拜訪,爭取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 (右起第一人)。( 圖 / 高雄醫學大學提供 )

對於被稱為「漢子」,民意支持度相當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家人可能相助郭台銘參選2020年總統,郭台銘辦公室31日回應:「非常謝謝各界善意的提醒和推薦,侯明鋒院長與郭台銘先生曾透過永齡慈善基金會,攜手推動乳癌防治工作,是不可多得的優秀人才,郭先生相當敬重侯院長。我們也會轉達這位優秀人選給郭台銘先生,郭先生延攬各界人才不遺餘力,有空一定親自拜訪,爭取支持」。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是乳癌外科權威,有「南台灣乳癌第一刀」的美譽,他投入乳癌防治工作超過20年,其乳癌研究團隊與國外合作的成果,曾刊登在國際權威期刊「自然」(Nature)。他成立的高醫木棉花關懷俱樂部,更鼓舞了無數乳癌治療者找回生命的力量。

侯明鋒、侯友宜,兩兄弟聊天時曾打趣說,一個拿刀、靠女人吃飯;一個拿槍、捉壞人吃飯;如果天下沒女人、沒壞人,兄弟倆都沒飯吃了。

▲侯友宜對此表示,十二萬分地感謝小編們將政策清楚表達給民眾。(圖/記者宋原彰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宋原彰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