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跳樓身亡謠言 吳敦義怒批「壞分子、假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7日表示「柯文哲一直在拉攏郭台銘,我們也在拉攏啊」。( 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8.07 )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7日表示「柯文哲一直在拉攏郭台銘,我們也在拉攏啊」。( 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8.07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網路「批踢踢(PTT)」傳出「韓國瑜跳樓身亡,妻淚訴:他壓力太大」的假消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31日譴責假消息惡毒,呼籲國家社會不要被「壞分子」的假新聞分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全代會上拉起韓國瑜的手,宣布韓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圖 / 記者林柏年攝)
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人韓國瑜 。(圖/NOWnews資料照)

吳敦義表示,有網友利用PTT發布假消息,實在非常可惡,「我們希望社會不要被這些壞分子,用自己的私心,或是不道德的意願製造假新聞,讓國家社會越來越分裂」。

媒體追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不是「壞分子」?吳敦義回答,他不這麼認為,只要是忠於中華民國,效忠三民主義,且中華民國最重要的精神就是愛國、愛鄉、愛民,希望大家繼續效忠國民黨和中華民國。

今天有網友在PTT發布假消息,標題為「韓國瑜跳樓身亡,妻淚訴:他壓力太大」,內容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於今天早上9:45自殺,從住家頂樓跳下,已無生命危險。待會三家新聞台會持續報導,李佳芬淚訴:『網路酸民攻擊不斷,他壓力太大』,吳敦義將派人慰問。韓國瑜死後,國民黨將另推候選人」。

韓國瑜陣營31日回應,將對PTT的不實訊息提告。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