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4小時就關門! 女曝上海好市多「首日慘況」:太扯

▲美式量販店好市多。(圖/翻攝維基百科)
▲美式量販店好市多。(圖/翻攝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 27 日在上海盛大開幕,這是 Costco 首度進軍大陸,開幕首日就造成轟動,賣場內整個塞爆,讓店家只開幕 4 小時就宣布暫停營業,而一名大陸網友「董小姐康樂」就在微信公眾號上發表圖文,曝光當日所有「荒唐」的景象,讓人看了直呼「太誇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指出,開幕當天賣場人山人海,顧客都是先搶了再說,搶完之後不要的東西再隨便放,例如牛奶從冰櫃搶完就放在地上,或是冷凍好好的琵琶腿,放到百貨區水龍頭下面,許多乾貨也是莫名其妙散落各地。

▲許多顧客將不要買的東西隨意擺放至別區。(圖/翻攝董小姐康樂微博)

最扯的是,她看見賣場工作人員一臉生無可戀,抱著幾盒食物,堵在面前,便詢問是怎麼了,結果該工作人員回應「被人吃了剩下這點」,讓她直呼「都什麼年代了,在上海還有這種事情會發生」,另外,該網友也發現有許多糕點類都被吃過,且還有吃一半放回去的,沒走幾步你都能在任何一個方位看到嘴巴裡公然再吃販賣食物的大人跟小孩,連遮都不遮。

▲賣場內的壽司幾乎整盒被偷吃光。(圖/翻攝董小姐康樂微博)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原 PO 提到更令人震驚的是,看到有媽媽抱著小孩在垃圾桶裡面把尿,還噴的裡外一地,如廁後又很淡定的繼續逛起來,讓她感嘆「隨地便溺似乎成了大型公共場所的頑疾」。

▲陸網友爆料,有媽媽抱著小孩在垃圾桶上廁所。(圖/翻攝董小姐康樂微博)

消息曝光後,被轉到 PTT 上,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太扯了啦,真的沒有極限欸」、「好市多如果撐不下去就趕快關閉吧」、「超誇張的,偷吃是哪招啦」、「完全不意外啊,好市多沒做市場評估嗎?」、「偷吃那個不就符合食品開封還能退貨嗎,剛好而已啦」、「真的能活超過一年嗎?」(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