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回船上了!王維中睽違5年重返前東家海盜

王維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王維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效力於奧克蘭運動家隊的台灣投手王維中,被球隊指定讓渡,今( 1 )日老東家匹茲堡海盜隊宣布將他簽回去。王維中在IG的限時動態貼了《海賊王》的圖片,「好久沒回到船上了!出發新世界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今年重返美國職棒,加入運動家隊以中繼出發,出賽 20 場拿下 1 勝,投了 27 局,被敲 22 支安打,奪 16 次三振有 11 次保送,失 10 分,防禦率 3.33 。不過明星賽後王維中表現不佳,運動家隊在8月20日將王維中下放 3A , 29 日被指定讓渡,今日被海盜簽回。海盜也將他放入 40 人名單中,本賽季還有機會看到他在大聯盟出賽。

▲王維中重返海盜隊,在IG上貼《海賊王》圖片。(圖/截自IG)

王維中 2012 年加入匹茲堡海盜隊、 2014 年經過以規則五選秀方式移籍至密爾瓦基釀酒人隊。 2018 年被韓國職棒NC恐龍隊看上,成為首位加盟韓國職棒的台灣球員。今年再度回到大聯盟體系,並重返老東家海盜隊。王維中在 IG 限時動態上貼了動漫《海賊王》的圖片,還大呼「好久沒回到船上了!出發新世界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