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逗!《黑澀會》人妻解拉鍊  「飽滿胸器」千人上火 

▲《黑澀會》妖嬌放送養眼工作照。(圖/翻攝臉書)
▲《黑澀會》妖嬌放送養眼工作照。(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詩筠(妖嬌)過去是《我愛黑澀會》班底,高瘦身材、精湛舞藝獲得不少關注,自節目畢業後,除了擔任舞者,也曾被選入統一獅、義大犀牛啦啦隊,已晉升人妻的她,近年投入熱愛的DJ工作,近日曝光一張疑似泳衣外穿的收工照,惹火身材令人驚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妖嬌曾是《黑澀會》美眉,如今已是火辣人妻。(圖/翻攝臉書) ▲妖嬌曾是《黑澀會》美眉,如今已是火辣人妻。(圖/翻攝臉書)

妖嬌日前受邀為某國外酒店的開幕活動放音樂,事後在IG秀照分享當天行頭,只見她身穿一件類似高衩連身泳衣的服裝,胸前拉鍊開至雙峰處,奉上一雙渾圓雪乳及深邃奶溝,下半身腿根更是一覽無遺,除了攬鏡拍下全身照,還近距離自拍,福利給好給滿。



▲妖嬌分享工作照,好身材包不住。(圖/翻攝臉書) ▲妖嬌分享工作照,好身材包不住。(圖/翻攝臉書)

她在附文寫下,「今天榮登最混亂的開幕活動」,養眼照一出,網友狂洗眼球,紛紛熱情回應,「妖嬌女神那麼辣那一次不混亂的呢哈哈」、「身材真好」、「衣服好厲害」、「女神等級」、「想吃了妳」,回響熱烈。(編輯:楊穎軒)

▲妖嬌因興趣向友人學習電音,至今已跑過不少活動。(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