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建民親授伸卡球 江國豪生涯首次先發還不錯

江國豪已到悍將二軍報到,很高興能繼續與王建民教練一起學習。(圖/富邦提供)
江國豪已到悍將二軍報到,很高興能繼續與王建民教練一起學習。(圖/富邦提供)

記者吳政紘 / 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年季中選秀第一指名選手江國豪今天生涯首度先發登板出戰中信兄弟,他主投4.2局失1分,被打6支安打,2次三振,整體上感覺還不差,而富邦也在王正棠8局下敲出致勝安打逆轉,最終以5:3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就設定70球左右投完退場,江國豪這場共用了72球,他說:「感覺還不錯,比較習慣先發節奏。」

過去在台體大就是王牌投手,葉被認為是未來富邦先發的一枚活棋,他說:「比起中繼比較習慣先發,因為中繼一上去就有危機,比較不一樣。」

江國豪認為4局他被陳子豪、彭政閔連續安打失分主要是球有點偏高,還有體力下滑狀況,不過他前三局其實用球數也算蠻省。

「有跟建仔賢拜請教如何丟二縫線,因為我的球質比較輕,他也告訴我一些方法,所以還好有順利解決危機。」

對於自己初次先發可惜未奪勝,他說:「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也為自己下次先發預先埋了伏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