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費德勒送「貝果」 橫掃戈芬強勢闖進8強

Roger Feder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ger Feder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2019年美網公開賽男單16強,賽會5屆冠軍、瑞士天王Roger Federer本場比賽對戰比利時好手David Goffin(戈芬),輕鬆的以6:2、6:2、6:0橫掃對手,也拿下晉級8強的門票,下一輪將戰保加利亞「小費德勒」Grigor Dimitrov。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ederer今年美網的狀態有倒吃甘蔗的情形,前兩場都先丟一盤、逆轉贏球,但上一輪則是橫掃過關。生涯面對Goffin,Federer取得8勝1敗的絕對優勢。

此役開賽Goffin率先在第3局破發,但之後Federer立刻回破、並連下5局以6:2先下一城。次盤雙方發球局都不穩,不過Federer多破了兩個發球局,再以6:2拿下。

第3盤Goffin已經無心戀戰,Federer勢如破竹的以3:0領先,之後就一路加足馬力、揚長而去,送給對手一個「貝果」,以6:0結束這場比賽。

而另一場比賽中,上半年陷入嚴重低潮的Dimitrov,本次比賽似乎找回了該有的身手,16強面對澳洲20歲的新星Alex De Minaur,他以7:5、6:3、6:4直落三贏球,之後將和Federer進行交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