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捕獲野生勇士射手湯普森 他竟是這一隊球迷!?

勇士射手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射手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為NBA金州勇士拿下三座總冠軍的當家射手Klay Thompson(湯普森),在芝加哥度過周末,今(2)天被捕捉到他現身小熊隊主場觀看比賽,同行的還有他的女友,以及出身自芝加哥、參與過蜘蛛人電影的女演員Laura Harri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湯普森身穿小熊球衣坐在三壘側第一排,有趣的是,他還被鏡頭捕捉到他對著去年國聯MVP,也就是釀酒人巨砲Christian Yelich喝倒彩,而這一舉動也逗樂了小熊球迷。

湯普森周日(台灣時間)在個人Instagram上傳自己與Harrier出席「You Can't Fake The Funk」的音樂活動,隔天則以觀賞小熊隊比賽來結束在芝加哥的最後一天。

勇士隊的季前熱身賽事將在10月6日登場,首戰將對上洛杉磯湖人,不過湯普森暫時還不會上場,因為他在上個球季的總冠軍戰中,傷到左膝十字韌帶,目前還在復健當中。

湯普森雖然在NBA闖出一番成就,不過他的弟弟Trayce Thompson則選擇一條不一樣的路,他目前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隊,他的哥哥過去就曾現身大聯盟球場,為Trayce Thompson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