穢土轉生?住戶竟住在墓地上 120副棺材排列整齊超恐怖

▲如果當你住的公寓底下,埋了 120 副棺材,會不會覺得睡覺的時候都毛毛的?(圖/翻攝自推特)
▲如果當你住的公寓底下,埋了 120 副棺材,會不會覺得睡覺的時候都毛毛的?(圖/翻攝自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如果你住的公寓底下,埋了 120 副棺材,晚上睡覺應該會毛毛的?近日國外的某個社區竟被爆出,那區的公寓地底下埋的「全是棺材」,這讓住戶們嚇得驚慌失措,也讓網友看完後紛紛大呼,「這是火影忍者裡面的大蛇丸住在那邊吧,想使用忍術穢土轉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外的某個社區竟被爆出,那區的公寓地底下埋的「全是棺材」,這讓住戶們嚇得驚慌失措,也讓網友看完後紛紛大呼,「這是火影忍者裡面的大蛇丸住在那邊吧,想使用忍術穢土轉生」?(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這個位於美國佛州坦帕市( Tampa )佛羅里達大道 3700 街區的大樓地底,竟全埋著棺材。最早發現這墓地的團隊是卡德諾( Cardno )考古公司,他們於 6 月時使用雷達發現,在深度 121 公尺的土地之下,竟探測到了許多「整齊排列」的長方形物體,深度約 1.2 至 1.8 公尺之間,這讓啊們非常質疑這裡是不是一塊「墓地」,後來在當月 30 日他們正式宣佈發現棺材。


▲他們認為該處很有可能是種族隔離時期該市第一個為非裔美國人所設立的錫安公墓( Zion Cemetery ),但這個墓地後來因為白種人到此開發,而於一個世紀前消失。(圖/翻攝自推特)

他們認為該處很有可能是種族隔離時期該市第一個為非裔美國人所設立的錫安公墓( Zion Cemetery ),但這個墓地後來因為白種人到此開發,而於一個世紀前消失。住戶們直到最近才知道這個恐怖的消息,住戶委員會副主席聞訊後難過的表示「天啊,那些亡者居然還被埋在那裡」,當地政府計畫將公墓改為紀念公園,將安排所有住戶搬遷至其他住所。(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