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不爽外界談費納對決 瓦林卡怒嗆:我可還沒被淘汰

Stan Wawrink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an Wawrink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9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16強戰,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在左肩不舒服的情況下,選擇在連丟兩盤後退賽,也讓2016年美網冠軍Stan Wawrinka晉級到最後8強。而在許多人都關注「費納對決」再次上演的可能性時,Wawrinka卻要大家多給其他對手一些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jokovic在上一場比賽結束時,就出現左肩不太舒服的情形,但是比賽結束時他表示已經不會感到疼痛了。沒想到今天在Wawrinka底線猛烈攻勢的衝擊下,Djokovic遲遲找不到節奏,前兩盤以4:6、5:7丟掉,在申請防護員治療後,第3盤又率先被破發,眼看翻盤機會渺茫,為了不讓傷情加重,他也當機立斷決定退賽。

由於Djokovic爆冷出局,外界看好Rafael Nadal和Roger Federer其中一人有望再度捧盃,甚至期待他們能在決賽進行交手。法國記者Djokovic就在推特上寫道:「本屆美網離費納對決又更近了一步嗎?」

但Wawrinka在看到這一則消息後,有些不是滋味,馬上在下面留言:「酷!已經知道決賽陣容了,難道我們其他人都被淘汰了嗎?」

Wawrinka之後將對上第5種子Daniil Medvedev,Federer將和Grigor Dimitrov交手,至於Nadal則會碰上2014年美網冠軍得主Marin Cilic。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