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超囧!他「球來就閃」 以為會被觸身卻糗遭三振

水手隊內野手Kyle Sea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水手隊內野手Kyle Sea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小熊隊投手Brad Wieck今(3)日9局上,面對水手隊三壘手Kyle Seager時,丟出一顆大幅度曲球,打者原以為自己會被砸中,趕緊蹲低閃躲,沒想到球卻拐到好球帶中間上緣,結果打者被三振出局,終場小熊5:1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球數是2好2壞,一顆74英哩的曲球卻落在好球帶邊緣,Seager被三振之後,先是不敢置信地無奈搖了搖頭,然後一邊碎念一邊走回休息室。

小熊隊總教練Joe Maddon賽後表示:「Brad Wieck那球真的很棒,對曲球的掌握,以及直球的控球都非常好,他展現了非常自信的態度,那真的是非常有趣。」

這場比賽水手在5局上先馳得點,7局下對小熊接連2個保送,加上安打導致被追平,最後小熊又靠著連續安打及野手選擇攻下5分大局,終場以4分之差逆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