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球王喬帥因傷退賽遭噓 但他大器回應被球迷讚爆

Novak Djokovic退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vak Djokovic退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美網頭號種子球王「喬帥」Novak Djokovic昨(2)日在第四輪對上瑞士「二哥」Stan Wawrinka時,因左肩疼痛提前落敗,並在賽後宣布退賽,無緣衛冕美網男單冠軍,不過此決定也引來球迷無情噓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jokovic表示:「這個疼痛的狀況到現在,已經持續一個星期了。」比賽當下,Djokovic突然搖著頭並走向裁判,並表示他因為肩膀疼痛,不得不退出比賽。

或許因為對突如其來的狀況感到傻眼,加上購買昂貴門票之後,卻看到球王如此表現,部分觀眾在Djokovic走向休息室時,對他報以無情噓聲,而球王則是背著裝備袋,很有風度地向群眾比出大拇指回應。

Djokovic在賽後記者會表示:「我對觀眾很抱歉,很顯然地,他們來這裡是想看完整場比賽,卻沒能如願。我想說的是,很多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也不能怪他們。」

32歲的塞爾維亞球王表示,「自己持續服用不同的止痛藥來消除疼痛,但有時有效,有時卻不管用。」儘管退賽被噓,但Djokovic對於噓聲的大器回應,也獲得不少球迷稱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