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換瑜」已成定局? 黃創夏曝藍營不敢面對的真相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因「開採石油政見」引發爭議。(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因「開採石油政見」引發爭議。(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傳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遣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當「信使」,當作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溝通橋樑,協調要「換瑜」,雖吳敦義不斷強調並沒決定這事,但各界仍保持半信半疑的狀態,對此,名嘴黃創夏今( 4 )日也在臉書發表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 / 記者陳弘志攝)
▲對於各界傳藍營將「換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嚴正否認有此事。(圖/NOWnews資料照片)

黃創夏貼出上次洪秀柱遭「臨陣撤換」的民調, 2015 年 7 月,洪秀柱獲得 46.203% 的支持度,結果 90 天後被換掉; 2019 年 7 月,韓國瑜獲得 44.805 支持度, 90 天後還挺得住嗎?

黃創夏說,今天是 2019 年 9 月 4 日,距離 11 月 22 日,大選登記日,還有 80 天,「換瑜」本來就是個假議題,是一個「餌」,偏偏韓國瑜和國民黨就有本領「熱情演出」成為最熱門話題。

黃創夏指出,國民黨明年若輸掉問題就是出在韓國瑜,「但藍營卻一直鄕愿、護短,不敢面對韓國瑜不夠格、不會贏的真相」,如此一來,就讓國民黨和韓國瑜一起被掃入歷史灰燼吧!(編輯:張嘉哲)


▲黃創夏在臉書談「換瑜」議題。(圖/翻攝黃創夏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