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日本武士提交12強60人名單 千賀滉大和坂本都入選

▲稻葉篤紀。(圖/吳政紘攝)
▲稻葉篤紀。(圖/吳政紘攝)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日本武士隊今( 4 )日向世界棒壘聯盟提出 12 強的 60 人名單,雖然還沒有詳細的人選,但日媒預測國際賽常客坂本勇人和菅野智之都有可能入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媒報導,日本武士隊今日向世界棒壘聯盟提交了 12 強的 60 人名單。其中曾經被監督稻葉篤紀選入代表隊的福岡軟銀鷹隊千賀滉大和甲斐拓也、橫濱 DeNA 的今永昇太和山崎康晃;西武獅隊的外崎修汰及源田壯亮都在名單裡面。另外,日媒預測,從未在稻葉篤紀麾下比賽的讀賣巨人坂本勇人和菅野智之,以及廣島東洋鯉魚隊的鈴木誠也也進入名單當中。

▲日本隊投手千賀滉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本隊投手千賀滉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而最後的 28 人名單將在 9 月 17 日的會議進行討論, 10 月 3 日將會提供給世界棒壘聯盟。這次 12 強是東京奧運的資格賽,日本被分在 B 組,和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及台灣同組, 11 月 5 日 B 組預賽將在台灣開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