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等紅綠燈」做白日夢拍成國片 竟入圍釜山影展

▲(左起)黃尚禾、顏正國、龍劭華在片中飾演黑社會。(圖/華映)
▲(左起)黃尚禾、顏正國、龍劭華在片中飾演黑社會。(圖/華映)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國片《江湖無難事》入選釜山影展亞洲之窗,讓導演高炳權嚇了一大跳,笑說:「覺得有點豪洨,想不到這個在停紅綠燈時,想到的故事概念,竟被拍了出來,然後還被釜山影展認證!沒想過這支片會跟影展們結緣,謝謝釜山影展,謝謝一起努力的夥伴們,謝謝家人,江湖真的無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也同時公佈角色版預告,一開場便是邱澤在冷凍的空間中顫抖的模樣,他以製片豪洨的身份,來訴說電影故事,片中,他與導演文西(穩死)為了拍電影賠到「脫褲」,不得不加入龍劭華旗下的黑社會來還債,卻意外獲得拍電影的機會,龍劭華以氣勢萬千的黑社會金主之姿出現,逼導演要用小女友姚以緹當電影女主角。

▲《江湖無難事》是導演高炳權,等紅綠燈時發想的故事。(圖/華映)

預告中也可以見到黑社會組織成員顏正國、黃尚禾、吳震亞和鋼鐵爸,還有幫助邱澤拍片的梁赫群及阿喜(林育品),再加上陳漢典,各個都是實力派及搞笑高手。最後更不忘這部電影的中心思想「奧斯卡夢」,接連出現讓人意外的獎項,「最佳影騙」、「最佳倒演」、「最佳女煮腳」、「最佳鞭劇」、再加上結尾的大爆炸,可說是ㄎㄧㄤ到最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