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8局上燃燒小宇宙連飆三振 羅力撂倒統一笑納11勝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6)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6)

記者雷明正 / 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 4 )日在主場新莊迎戰統一獅隊,悍將先發投手羅力徹底鬼神化, 8 局投球送出 8 次三振,只被打 2 支安打,尤其 8 局上半面對危機時,羅力連續 2 次三振化險為夷。羅力奪下本季第 11 勝,統一獅隊先發羅里奇只失 1 分卻吞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圖/統一獅提供)

此戰開局就成為投手戰,雙方投手使出渾身解數,羅里奇在5局下半被林哲瑄敲出3壘安打,接著王正棠內野安打雖然沒有將林哲瑄送回來,但戴培峰 1 壘方向滾地球護送林哲瑄回來得分。

8 局上半羅力遭遇亂流,陳鏞基內野安打上壘後,黃恩賜短打護送上得點圈。接著羅力燃燒小宇宙,三振掉 7 棒林安可和 8 棒薛种帷,成功化險為夷。

全場富邦就靠這 1 分和羅力徹底鬼神化壓制統一獅隊,羅力先發 8 局只被敲出 2 支安打沒失分,送出 8 次三振,只出現 1 次保送。不僅勇奪本季第 11 勝,也幫助富邦拿下勝利。

賽後羅力表示,今天是 1 分差的比賽,因為耗費太多精力在 8 局的危機上,所以他也很放心交給隊友陳鴻文守成。這也是他今年第 3 場 1 : 0 對統一的比賽,羅力表示,投手的任務就是抓出局,關鍵就是投出有品質的球路,這是投手必備的工作,只是平常該做的事情。

去年對統一投得不好,但今年卻對統一表現不錯,羅力也有意識到這一點,他表示去年對統一很多失投球,今年就想要減少錯誤發生,並且精進自己做好工作,希望能維持這樣的效果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