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企業捐贈籃球機及打地鼠機遊戲機台

▲飛絡力電子公司捐贈籃球機及打地鼠機給彰化縣政府,希望促進兒少健康,延緩長輩老化。(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04)
▲飛絡力電子公司捐贈籃球機及打地鼠機給彰化縣政府,希望促進兒少健康,延緩長輩老化。(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0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為關懷青少年能健康成長,老年長輩能延緩老化,彰化縣「飛絡力電子公司」捐贈籃球機20台及打地鼠機52台,給縣境內六十多家兒福中心、身障福利機構與長照關懷據點,希望促進兒少健康,延緩長輩老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絡力電子公司捐贈籃球機及打地鼠機給彰化縣政府,轉贈給有需求的兒童課後照顧據點、社區長照關懷據點與身障、老人福利機構。(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04)

飛絡力電子公司董事長蔡其明捐贈籃球機20台及打地鼠機52台給縣內有需要的機關團體,由彰化縣長王惠美代表受贈,蔡其明說,遊戲機台透過彰化縣政府媒合有需求之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課後照顧服務據點、身障福利機構、老人福利機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等60個單位,期待促進彰化縣兒童少年、身心障礙者、社區長者之身心發展及文化休閒權益。

王惠美表示,縣府協助媒合機構及社區來善用這些器材,放在青少年休閒場所及社區長輩聚集場所等,讓長輩透過使用這些運動器材,身體更健康,讓孩子玩這些遊戲機消耗體力後,更專注於學習。


▲長輩們體驗打地鼠機,玩得不亦樂乎。(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04)

蔡其明表示,有好幾次看到一些弱勢的朋友在玩遊戲機時非常高興,所以把公司益智類的遊戲產品及機具加以整理,捐出來給弱勢團體分享,讓他們也體驗遊戲機的樂趣。這次捐贈的大部分是新售的機具,盡一己所能,希望藉此激發大家善心,讓社會更溫暖,共創美好的社會,也讓大家更能從正面看到遊戲機的真正用途。

社會處長王蘭心表示,籃球機、打地鼠機是近年來最夯的遊戲話題,除了富有休閒娛樂性外,也能從遊戲中達到運動強身目的。透過縣府社會處評估單位空間大小、運作量能及使用率,媒合有需求之兒少、身心障礙、老人等共計60個服務單位,期待透過遊戲機台能增進兒童少年休閒育樂、促進身心障礙者活動力,及預防老年人失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