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安兒子搞定「女神」 連失戀也要管

▲李淳(右)很會,搞定邵雨薇。(圖/威視)
▲李淳(右)很會,搞定邵雨薇。(圖/威視)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李安的兒子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位新生代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主演,李淳開拍前下足苦功,就為了贏得雙女神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對於飾演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邵雨薇,李淳事先調查好她的星座,並靠著「星座話題」成功挑起邵雨薇的話匣子,讓原先擔心兩人個性皆屬「慢熟」的雨薇表示:「他是個很健談會主動聊天的人,常常會問東問西,甚至我的助理失戀了他也要管,還幫忙開導助理的感情問題。」

▲李淳(左)很會,搞定蔡瑞雪。(圖/威視)

另一方面,面對初次踏入電影圈而緊張不已的蔡瑞雪,李淳則提出「自願挨揍」的請求,讓蔡瑞雪學習釋放壓力,並解放她心理包袱,觀察入微的他,更經常一眼看穿旁人心情,強大的觀察力讓蔡瑞雪驚嘆:「他如果轉行可以改當心理諮商師了!」

《陪你很久很久》講述憨直的九餅(李淳 飾),從小就暗戀著薄荷(邵雨薇 飾),兩人一路相互陪伴,卻始終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直到上了大學後,九餅意外地與甜美高中生夏天(蔡瑞雪 飾)成為同房室友,又在迎新試膽大會時,不小心將薄荷推向校園天菜麥子學長(宋柏緯 飾)懷中,眼看著心愛的她即將被追走,九餅究竟要如何守住薄荷,為自己的青春奮力一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