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川普:沒有貿易戰 道瓊會更高 1 萬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中貿易前景未明,美國總統川普週三 (4 日) 表示,如果沒有貿易戰,美股市將創下歷史新高,遠高於之前的水平,但仍堅持「有人必須做到」這一點,並且阻止中國利用美國貿易來實現經濟的長期利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週三表示,如果沒有貿易戰,道瓊指數會更高 1 萬點,但必須有人這麼做,與中國進行較量。

川普向外媒稱:「讓我告訴大家,如果我對中國什麼都不做,美國股票市場,我們的股票市場,會比現在高 10000 點。但總得有人這麼做。對我來說,這比經濟更重要。」

週二川普再度下手施壓中國,要求中國盡快達成協議,否則當他在 2020 年連任後,美中貿易談判不僅將變得更加艱難,中國還將面臨經濟末日場景 — 供應鏈分崩離析、企業、就業機會和資金將會外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