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獨漏國民黨?黃之鋒:願跟不同黨派交流

此次來台為跟國民黨團交流,黃之鋒指出會爭取台灣各黨派支持。 (圖/Nownews資料照)
此次來台為跟國民黨團交流,黃之鋒指出會爭取台灣各黨派支持。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訪台第三日,5日即將回到香港,此行他是來爭取台灣社會對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支持,先後拜會民進黨中央、時代力量等,卻獨漏國民黨,今日受訪時他說「我們跟個別(國民黨)委員聯繫了,未來有機會願跟不同派別交流,相信爭取台灣朋友支持香港,是每個人都可以關注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昨日便跟黃之鋒等人會面,江發文表示在談話中,他理解港人對爭取普選的期望,我們支持港人平和理性,追求一個擁有民主自由法治保障的香港,也不希望這些朋友的訴求,在任何一個國家受到選舉的操作,更歡迎這些朋友對台灣不同政黨對香港事件的看法有更全面性的接觸。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表示,國民黨一直呼籲黃之鋒等人不要被民進黨騙了,因為黃呼籲台灣政府修難民法,但民進黨方面則拿出港澳條例第18條,台灣可收容港澳因政治因素,安全、自由受到危害的人,但國民黨團問陸委會法條細節,像是申請流程、人數限制、審核條件、以及能在台灣待多久都不具體。

媒體問林,是否黨團方面有安排跟黃見面,林表示要看總召曾銘宗安排。而黃之鋒訪台行程,即將在今日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