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牌菅野不在狀況 王者巨人陷入火燒屁股窘境

▲讀賣巨人隊。(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粉絲團)
▲讀賣巨人隊。(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粉絲團)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雖然在中央聯盟排名第 1 ,但最近卻苦吞連敗,和第 2 名的橫濱 DeNA 海灣之星只剩下 2.5 場場差。王牌菅野智之昨( 4 )日先發對上 B 級球隊中日卻投不完 3 局退場,最後慘敗收場。在爭優勝的關鍵時刻,王牌不在狀況加上先發投手不足,對於巨人可說是火燒屁股的窘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的比賽中,菅野智之 2 局狂失 4 分, 3 局時監督原辰德露出詭異的表情表示要換投手,比賽結束後,原辰德表示「不是個正常狀況」;菅野智之賽後不願多說,只說「詳細沒辦法說明,但不正常」。根據日媒報導,球評高橋善正認為菅野滑球的犀利程度不如以往「少了可以決勝的球路,那會很辛苦」。

▲巨人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圖/取材自讀賣巨人隊官方粉絲團) ▲巨人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圖/取材自讀賣巨人隊官方粉絲團)

目前巨人隊先發投手進入大換血,日前拉上原本設定是守護神的 Ryan Cook 上一軍代替本季吞下 8 敗的 Mercedes ,將在 8 日先發。不過 Ryan Cook 在大聯盟 236 場登板都沒有先發出賽過。另外 2 日將左投今村信貴下放二軍,巨人隊目前先發投手僅剩下菅野、山口俊、櫻井俊貴和高橋優貴,在菅野出狀況後,先發投手人數不足問題正在擴大。

另一部橫濱 DeNA 在後面緊緊追趕,昨日的比賽中以再見安打擊敗阪神,距離首位巨人只剩下 2.5 場差。日媒就指出,現在爭優勝的關鍵時刻,巨人卻面臨王牌不在狀況和先發不足的情況,進入火燒屁股的窘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