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贏了!李灝宇單場3安打爆歐巴 台灣大破韓國

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中華隊。(圖/取自棒協)
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中華隊。(圖/取自棒協)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U18 青棒世界盃今( 5 )日開始超級循環,地主韓國出戰台灣。台灣先發為陳柏毓,韓國則是左投許潤東掛帥。台灣發動接連攻勢,讓韓國招架不住,最後以 7 : 2 擊敗韓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 局上半台灣馬上展開攻勢,主將李灝宇安打後,林子豪短打成小飛球越過 3 壘手頭頂,形成攻佔 1 、 2 壘。韓國投手許潤東牽制形成暴投,王順和深遠 3 壘安打幫助台灣先馳得點;岳政華也敲出安打,台灣一口氣取得 3 分領先。

5 局上半台灣攻勢再起,安打加上投手犯規攻佔 2 、 3 壘,主將李灝宇再發威,安打抬了 2 分回來。 6 局上半,隊長鄭宗哲連 2 打席敲出安打,打在警戒區的 3 壘安打,再下 2 城。

▲李灝宇單場3安。(圖/截自YouTube)

不過陳柏毓在 3 局遭遇亂流,保送加安打被攻佔 1 、 2 壘,接著又被打出安打失去 1 分。後來台灣派出潘文輝中繼,全力封鎖韓國,雖然 9 局下半被打一支全壘打,但穩穩地把比賽走完。台灣最後以 7 : 2 打敗韓國,在 6 強超級循環賽取得勝利,台灣將在明日的中午 12 時對上澳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