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盃棒球賽開打! 侯友宜領34隊燃燒棒球魂

▲新北市108學年度市長盃棒球賽即將開打!市長侯友宜今(5)日到新莊幫球場主持開幕典禮。(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05)
▲新北市108學年度市長盃棒球賽即將開打!市長侯友宜今(5)日到新莊幫球場主持開幕典禮。(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05)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新北市108學年度市長盃棒球賽即將開打!市長侯友宜今(5)日到新莊棒球場主持開幕典禮,他說此賽已連續舉辦第7年,規模逐年擴大,從起初的17隊增加到現在34隊,此次賽制分為少棒、青少棒、青棒木棒、青棒鋁棒及青棒高中社團共5組,一同燃燒新北棒球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級棒球代表宣誓,依序在球上簽名象徵棒球體系的銜接傳承,並將球致贈予侯市長。(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05)

開幕典禮由莊敬高職的熱舞表演揭開序幕,侯友宜逐一與選手們擊掌加油,隨後由三級棒球代表宣誓,依序在球上簽名象徵棒球體系的銜接傳承,並將球致贈予侯市長,感謝他對基層棒球的支持。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三級棒球在國內外各項比賽佳績頻傳,新北市青少棒聯隊在去年的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錦標賽拿到冠軍,穀保家商更在去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打敗二連霸的桃園平鎮高中。另外,目前正在韓國舉行的U18世界盃棒球賽,國家隊陣中也有許多來自新北市的好手。


▲今年市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共計有34支球隊參加,分為少棒組、青少棒組、青棒木棒組、青棒鋁棒組及青棒高中社團組。(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09.05)

教育局表示,今年市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共計有34支球隊參加,分為少棒組、青少棒組、青棒木棒組、青棒鋁棒組及青棒高中社團組,自9月1日起在大都會球場、中山球場及重新棒壘球場熱烈激戰,歡迎喜歡棒球的朋友們到各球場幫選手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