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暗自擔心「人不夠多」!新北8日造勢力拚10萬人

▲韓國瑜四月時曾訪美,但當時身分仍是高雄市長。(圖/翻攝自蘭國瑜臉書)
▲韓國瑜四月時曾訪美,但當時身分仍是高雄市長。(圖/翻攝自蘭國瑜臉書)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5日宣布,本週日9月8日晚間將於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2020新北出發」造勢活動,目標人數要超過十萬人,北辦副執行長許淑華表示,韓國瑜內心非常緊張,向她詢問並擔心人不夠多,她希望支持者都能站出來,讓大家看到「沒有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在新竹縣舉行造勢大會。(圖 / 記者常似虎攝,2019.06.30)
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在新竹縣造勢大會的人潮。(圖 / 記者常似虎攝)

許淑華說,8日的活動是第一場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籌備的活動。韓國瑜是新北市中和人,選在新北市當出發地,就是希望第一站從家鄉出發,最後回到目前居住的高雄市。當天正式活動於下午4時開始,預定進行到晚間9時前結束。

許淑華指出,韓國瑜已在臉書發出「穿雲箭」,希望8日跟大家在新北市會合,當天安排許多團體演唱活動,也邀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出席致詞,洪秀柱前主席仍在邀約中。此外,前台北縣長林豐正、周錫瑋、前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以及所有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都將出席。至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訪日,現任市長侯友宜已有市政行程,無法出席。

北辦主任鄭世維表示,這次活動特別選在二重疏洪道,一眼望去即可看到前後任縣市長周錫瑋、朱立倫、侯友宜等多名國民黨籍地方首長的重要建設,包括三重新莊線、機場捷運、重新橋下觀光市集、新北大橋等,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二重疏洪道水漾公園的蛻變。

鄭世維並說明,這次活動走野餐風,分別邀請了高雄春捲比賽、包子比賽、烏魚子大賽的冠軍參與,還有新北在地風格的特色野餐胖卡,提供多國特選餐點,希望與民眾提前歡度中秋。

鄭世維指出,現場還準備攤商區,有80個攤位以公開抽籤方式辦理,其中50個攤位提供給設籍在新北的民眾抽籤,新北之外另有30個攤位可抽,明(6)日上午11時於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公開抽籤,抽中者無須繳交任何費用。

▲韓國瑜雖然週週舉辦大造勢,但出席的越來越多是「非韓不投」的鐵桿粉絲,恐已落入同溫層互相取暖的隱藏危機當中。((圖 / 記者常似虎攝,2019.06.30)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 / 記者常似虎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