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時隔5年復仇印度對手 周天成闖進8強

▲我國羽球一哥周天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國羽球一哥周天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台北羽球公開賽16強戰,我國男單「一哥」周天成對上印度選手Sourabh Verma,只花了兩局就以21:12、21:10贏球,順利闖進到最終的8強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天成過去曾經兩度碰上過Verma,都激戰到第3局落敗,不過雙方前一次交手已經是遠在2014年的事了,5年後雙方Verma世界排名第38,而周天成則是躍居到到世界第2。

本場比賽能速勝對手,周天成也感到有些意外,他覺得對手還是不好應付,打起來相當的黏,不過今天可能是沒適應好現場的風勢,所以打起來有些綁手綁腳。

小天去年在此敗給馬來西亞新星李梓嘉,這一次賽前他就表示渴望再次和後者交手。但沒想到李梓嘉在今天就意外的敗給了印度選手Shesar Hiren Rhustavito,也讓這場備受矚目的交手,提前告吹。

對此周天成表示,其實現代的男子羽壇就是這樣,每一個對位實力都很接近,如果沒能發揮出最佳的水準,那都會有落敗的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