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神劇本!他30歲初登板K掉親弟 一百多年來首見

Colin Moran、Brian Moran兄弟檔對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olin Moran、Brian Moran兄弟檔對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海盜隊今(6)日與馬林魚隊交火,也許是命運的安排,馬林魚先發投手Elieser Hernandez主投3局失5分之後,派上生涯初登板的Brian Moran後援,並且在該局第二個打席就與自己的弟弟Colin Moran對決,並且用一顆漂亮滑球將弟弟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rian Moran表示:「或許是巧合吧,但這一定有它的意義存在,這真的很特別。」30歲的左投Brian Moran,於2009年選秀第7輪被水手隊選中,這段期間在小聯盟歷經Tommy John手術,以及在獨立聯盟、冬聯的沉潛之後,終於等到屬於他的機會。

Brian Moran先解決掉首名打者之後,緊接著面對自己親弟,最後在2好3壞的局面,用一顆拐進好球帶底部的漂亮滑球,讓弟弟站著不動吞下三振,而他們的父親 Bill Moran也在現場見證。

Bill Moran表示:「這太不可思議了,這是非常激勵人心的一刻,我非常興奮。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絕對沒有。」根據Elias運動數據公司資料顯示,這是1900年以來,大聯盟第一次有選手初登板就對決自己的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